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慰问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10月9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青年志愿者团队赴大连心乐家园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及爱心食品。


大连心乐家园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是位于庄河市光明山镇的一家民营非盈利托管组织,至今已成立7年之久,目前该中心共照料患有自闭症及智力障碍的儿童约30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这些孩子们营造更加温馨幸福的生活环境,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志愿者团队亲赴心乐家园,自发为孩子们捐赠了大米、白面、食用油和鸡蛋等爱心食品。同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用心向孩子们传达来自中信银行的温暖和关爱。心乐家园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服务中心及特殊儿童的有关情况,代表孩子们向分行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们近来的生活、学习和医疗情况,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全力唤起分行及社会对于特殊儿童群体的关爱,倡导更多的社会人士牢记初心、秉持善心,积极参与到帮扶特殊儿童的志愿活动中来,将温度传递到更多孩子的身边。

据悉,热心公益事业,奉献中信爱心,已在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蔚然成风。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秉承“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精神,团结引领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