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手术去麦迪格怎么样?术前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

世界卫生组织此前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居世界第一。近视患者的痛很多人没有体会过也会听说过,“摘掉眼镜五米以外雌雄同体、十米以外人畜不分”,“没了眼镜不但看不清了也听不清了”,没了眼镜影响日常生活,戴上眼镜又会觉得不方便或者影响颜值,因此很多近视患者会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有人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会问,麦迪格怎么样?

作为专治近视的眼科医院,麦迪格在青少年视力矫正领域深受行业和患者认可,是众多近视患者进行近视手术的首选。在选择医院时,设备质量和医生水平是重中之重。

麦迪格先进的设备为近视患者提供精准的检查,其中,麦迪格拥有百级净化级别的手术室,更加安全;全院40余台进口仪器,为患者进行精准检测,确保数据的精准无误。在专业医生团队方面,麦迪格拥有北京协和医院专家团和北京同仁医院专家团,具有众多经验丰富、常年从事近视手术治疗工作的眼科医生。值得一提的是,麦迪格引进了德国蔡司VISU- MAX全飞秒、德国AMARIS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以及INTRALASEIFS150激光系统,为患者提供多种个性化近视矫正方案。

和选择医院同样重要的是做近视手术的注意事项,在进行手术前,患者一般会问,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来看看麦迪格眼科医院的建议吧!

正常使用电子产品可以,熬夜不可以

手术前后,正常使用电子产品并不会对手术产生影响。但要强调的是“正常使用”,要根据工作、学习、生活需求,劳逸结合地使用。无论是否做近视手术,不加节制地使用电子产品,长期通宵加班、熬夜追剧对眼睛的负担很大,是极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希望大家能够避免。

手术前戴框架眼镜可以,戴接触镜不可以

近视激光手术主要是通过激光将一副“无形”的眼镜雕刻在我们的角膜(黑眼珠)上,日常有配戴框架眼镜的近视患者,可以正常戴镜,并不影响术前检查和手术。由于隐形眼镜与角膜直接接触,配戴隐形眼镜的近视患者,需要根据镜片的类型进行停戴。软性隐形眼镜停戴一周以上;硬性隐形眼镜需停戴1个月;角膜塑形镜需停戴3个月。

正常运动可以,撞眼球不可以

在选择手术摘镜的近视患者中,不少都是运动爱好者,近视手术并不影响正常运动,但是在运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不要让眼球遭到撞击。在手术后,一些特殊的运动要谨慎参与,比如拳击、空手道、跳水等。

穿衣需量体裁衣,近视手术更得“量眼定制”,近视手术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近视手术时和医生的沟通很重要,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做好术前准备,如果还对做近视手术去麦迪格怎么样有疑问,可以和麦迪格眼科医院的医生沟通后再做决定。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