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财贸学院杯”葫芦岛·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报名即将结束!

“辽宁财贸学院杯”葫芦岛·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报名即将结束!

“辽宁财贸学院杯”葫芦岛·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将于2021年10月22日-24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中央商务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是由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承办,辽宁财贸学院、LYB生活主题馆、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东莞市曼丁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本届赛事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依据参赛选手年龄分为10个组别,覆盖全年龄段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截至今日,已经有数百名羽毛球爱好者以及俱乐部成员进行赛事咨询并完成报名。想要报名参赛的球友,可在10月17日报名截止之前,关注垄聚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细信息,进行报名!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依据葫芦岛市政府防疫防控规定,低风险地区及长期居住在中国大陆境内的外籍、港澳台地区的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赛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入赛场时须提供“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

想要报名参赛的球友抓紧最后机会尽快报名。10月22日,让我们相约葫芦岛!

赛事冠名赞助商辽宁财贸学院预祝广大球友旗开得胜,凯旋而归!

“减热量,燃有型,燃后就是你想要的!”赛事官方指定饮品燃力士预祝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

“选择曼丁斯,掌握未来!”赛事官方指定用球及运动员服装赞助商东莞市曼丁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预祝广大球友取得佳绩!

葫芦岛市区位优势明显,地处辽西走廊、辽东湾畔,是关外第一市,东北、华北两大经济圈节点,辽宁沿海经济带西端起点,是中国国际泳装文化博览会等活动的常驻举办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

葫芦岛历史文化悠久,文物保护单位127处,既有7000年前仰韶文化第一发现地沙锅屯遗址,2000年前的秦代碣石宫,又有1500年前的北齐九门口水上长城,600年前的明代宁远古城,秦始皇、魏武帝、唐太宗、努尔哈赤、康熙、袁崇焕等都曾在此演绎千古传奇,绘就了一幅浩荡的中国北方历史画卷。

兴城温泉发现于唐朝初年,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历史了。自元代以来温泉水就被广为利用。明初都指挥韩斌曾把主泉口砌成“天井”。后经历代重修,“温泉为井”一直未“兴城八景”之一。民国年间,张作霖在此修建别墅,为AAA级旅游景区。兴城温泉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风湿性关节炎、大骨节病、高血压、皮肤病、胃病等都有良好疗效。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