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折磨人,健民咽喉片让它一去不回

慢性病已成为现代居民的“健康杀手”,并且趋向年轻化,再也不是老年人的“专利”。其中,慢性咽炎患者不在少数。对于慢性咽炎患者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慢性咽炎反反复复,不断折磨人。

慢性咽炎反复发作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因素、急性咽喉炎没有及时医治、职业问题。吸入过多粉尘以及有害气体会导致咽喉炎,经常在粉尘较多的环境下工作,容易患上慢性咽炎;患急性咽喉炎若没有及时给予关注和重视,导致没有及时治疗,会变成慢性咽炎;从事需要经常用嗓的职业的人,是患慢性咽炎的高发人群。

经临床研究证实,健民咽喉片治疗咽喉炎总有效率为95.9%,已成功帮助万千患者治好咽喉炎。健民咽喉片的组方源自中医经典名方“玄麦甘桔汤”“铁笛丸”“诃子清音汤”,玄麦甘桔汤可以轻咽利喉,养阴生津;铁笛丸可以生津解毒,清热利喉;诃子清音汤能够消肿止痛,轻咽利喉,是慢性咽炎患者的优质选择。

慢性咽炎患者在进行治疗时,疗效确切是重中之重。健民咽喉片具有疗效确切的特点,得益于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耳鼻咽喉科研究所所长、教授姜泗长曾论证健民咽喉片是咽喉炎首选药物。另外,毛主席的保健医生李春福教授也评价健民咽喉片疗效确切,对健民咽喉片给予了高度赞扬。凭借疗效确切的特点,健民咽喉片上市35年来,累计销售30亿片。

值得一提的是,健民咽喉片曾作为礼品赠送给美国总统克林顿,克林顿也对健民咽喉片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源经典、包装潮、专家赞、疗效好的健民咽喉片深受消费者认可,帮助众多慢性咽炎患者摆脱烦恼,为患者清利咽喉,助力咽喉健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