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售罄!SRW品牌背后究竟有何魅力?

新西兰细胞健康品牌SRW自9月中旬在VTN上线以来,卷起健康保健领域的消费狂潮,自9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起,短短九分钟,交易额突破2000万,十八分钟,交易额突破3000万,一小时不到,SRW的Cel系列产品在中国全部售罄,销售额累计4280万!诞生新一代的销售奇迹!

高人气的积累离不开品牌背后专业的支持,以及其划时代的细胞复健科技,自2013年在全球权威科学杂志《CELL》(《细胞》)刊登有关细胞九维理论以来,在细胞方面的健康研究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来自新西兰的生物科技学家Greg Macpherson就是其中的领航者,自1992年以专业药剂师身份入行,Greg用30年的人体细胞科学研究经历和成果,汇集成新书《Harnessing the Nine Hallmarks of Aging》(《科学抗衰,细胞的九维修复密码》),同时也汇集成SRW的品牌理念。

作为SRW的品牌创始人,Greg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全球抗衰、细胞结构与功能、生物科技、医疗等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共同研究开拓细胞健康领域的无限可能。而SRW Cel系列的诞生就是最好的见证。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改善全世界人类健康生命的质量。”SRW创始人Greg Macpherson表示,“在过去十年间,我非常幸运地能与全球的顶尖科学家、专家和世界级医生们开展合作,以此揭开我们细胞老化的真正原因并协力研发能够抵御衰老的解决方案。”

Greg交出了在他专业领域最好的答卷。作为目前全球首创以“全维度的前沿细胞科学理论”为引导,开发帮助人类更健康的保持年轻体态配方的科学实验室,SRW实验室长期致力于深挖细胞老化及损伤的根本原因,帮助人们系统化地预防、延缓及改善细胞损伤的可能性,从而实现对抗衰老,保持年轻态健康体的生活目标。

2021年9月19日,在杭州举行了“SRW探索细胞科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高科技、全方位、多维立体质感呈现,邀请各界精英共同见证时代的力量、细胞科技的力量。这一场有关细胞领域全新产品发布会,标志着一场健康领域的革命大幕徐徐展开。

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谈到SRW时说道,“我觉得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中产消费级市场,可能在未来会有三、四十万的忠实消费者。”

SRW的高品质产品+迎合大健康趋势无疑是与VTN平台(ACCESS集团高端选品平台)最契合的一点,VTN聚集了一大批对时尚健康和生活质量有追求的消费者,也就是“WWW”人群(即“Wellness-obsessed”、“Well-informed”及“Wants the better”)。拥有高品质消费人群,始终愿意为了提升幸福感、生活品质而买单。“VTN+SRW”这个组合必将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对健康的追求永远不会太晚,SRW创新的细胞抗衰健康理念必将在中国刮起健康风暴,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生命“密度”的重要。未来SRW将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