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上火易便秘,可伊助你“赶走”火气,远离便秘!

秋冬时节,气温骤降,冻“虚”了太多人,给进补美食提供了良好借口,但今天火锅、明天烤肉的疯狂“贴秋膘”之后,好多人容易上火,并伴随便秘状况,各种美食瞬间不香了。在中医看来,长期吃辛辣食物,极易引起上火,导致肠胃积热,燥热食物在肠胃道里发酵化热导致便秘的发生。因此,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饮食,预防上火便秘。当然,有问题也不要慌,可伊助你“赶走”火气,远离便秘!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干燥,是上火的多发季节,极易诱发便秘,原因无外有三:一、天冷多数人会选择待在室内,很少会外出,活动减少致使肠蠕动也因此而减少;二、饮水量的减少。冬季人体出汗变少,加上水温容易冷却,我们的饮水量相比夏季也大幅减少,导致身体缺乏足够的水分;三、冬天气温低,很多人饮食会发生一些变化,偏爱吃一些温补、燥热的食物,加上水分过少,往往会导致粪便变干,变硬,从而导致便秘。因此,改善秋冬便秘,清热祛火是关键。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传承经典的专利配方,利用芦荟、琥珀、青黛三药配伍而成,不仅能够保水润肠促蠕动,还兼具去火安神的功效,有效解决便秘问题。适用于因偏食油腻辛辣、纤维水分摄入不足,久坐不动运动量少、易上火、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等多种原因引起的便秘、腹胀痛、烦躁失眠人群。

秋冬养生季,是滋补身体的绝佳时节,但千万别忘了滋补养元一定要量力而行,切莫将进补变为“添堵”。加之天气一冷,人的脾气也容易跟着急躁上火,因此,既要减少熬夜、早睡早起,又要增加体育锻炼,泄除体内火气,让身体和精神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当然,如上火便秘较为严重,一定要寻求可伊胶囊的帮助,让你在寒冷的季节里,祛火通便,一身轻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