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中医药健康产业联盟正式启动 开启布局大健康产业链

中关村中医药健康产业联盟(CMHIA)是由全国从事中医药健康产业相关机构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一级社会组织,其业务范围面向全国。

本联盟由全国各地百余名专家、教授、医师、医药顾问为指导。致力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与发展。宗旨是“传承创新、科学研究、联合国医、弘扬国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精神、新要求、新论断,运用好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扎实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求,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三观互动”,推动中医药事业“六位一体”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

中医药健康产业依然存在着“缺资本、缺人才、缺合作、缺标准、缺传承、缺创新”等的障碍亟待破解。本会聘请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医疗机构在职教授、医学专家、药剂专家、学者、民间知名老中医、企事业单位管理者、科研人员,组建本联盟学术精湛的专家团队,由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等百余位医学专家共同组成中关村中医药健康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每年学术与各种类活动会议达百余场。本会依托国家协会及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教授、博士、民间中医专家、医药顾问为指导,设立分布全国的专项攻关科研课题组。为整合健康产业各方优势、加强技术合作立足首都、辐射全国。建立起覆盖城乡的中医药创新疗法、新技术、科技化的推广体系。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