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手术去麦迪格怎么样?做完还能玩手机吗?

近视患者决定去做近视手术后的第一个问题往往是“做近视手术去哪做?”,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难题。其实,只要是正规医院都可以,那么老牌眼科医院麦迪格怎么样呢?

麦迪格眼科医院拥有从国外购买的整套眼检设备,能够给近视患者提供美国医疗标准的眼检服务。同时,麦迪格拥有超高水平的专家团队,其中包括欧美专家团,专家们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已帮助众多近视患者实现了摘镜。因此,麦迪格眼科医院是很多近视患者做近视手术的首选。

解决了医院的问题,最受近视患者关注的问题莫过于“做完近视手术还能玩手机吗?”,来看看麦迪格眼科医生的回答。

术后需要戒网一个月吗?

很多近视患者认为做完近视手术需要戒网一个月,然而这种观点已经过时了。在很久之前,近视手术做完之后确实需要比较久的恢复时间,但是随着科学的进步,手术方式也一直在不停地进步。现在的近视手术方式对眼睛的伤害更小,术后恢复也更快,术后的视觉质量也更好,因此并不需要戒网一个月。

做完近视手术多久能玩手机?

一般来说,近视手术做完之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术后第二天复查没有问题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机、电脑了。

但是需要注意,虽然近视手术基本上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仍然需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每用眼40-50分钟,就休息10-15分钟左右,不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

虽然如今的近视手术之后并不需要休息一个月,但我们买个手机尚且会小心翼翼地贴上膜、戴上手机壳爱惜,眼睛就更需要我们好好地爱护了。在术后一个月内,减少使用手机的时间也是有好处的。即使不做近视手术,过度沉迷手机,对眼睛也是有害无益。所以经常熬夜追剧、打游戏的朋友们要注意啦,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只有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好视力才能一直保持!

除了“做近视手术去哪做?”“麦迪格怎么样?”“做完手术能玩手机吗?”等问题,近视患者还需要注意的是术后复查,这是很多患者往往会忽视的问题,术后复查有助于医生更好地掌握患者的眼睛恢复情况,以便对异常情况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