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甲康医院院长—张晓光:患者为先,医者仁心

中南六省唯一指定甲状腺专科医院(湖北省唯一甲状腺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甲状腺诊疗设备、高水平的诊疗技术和优雅舒适的诊疗环境,是经市卫生局批准设置的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医疗机构。

武汉甲康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文建院,以疗效立院",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建立精品医院、实行精致服务、进行精细管理为目标,奉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原则,以满意为标准”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所有的甲状腺患者提供最精致的服务。

从事甲状腺临床教学科研40年,全国知名甲状腺专家,多次获得百姓心中好医生的光荣称号,为北京电视台、四川电视台、郑州电视台的特约科普专家。

满载荣誉依旧努力提升,多次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第三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会,并在国内多地主讲甲状腺病相关知识。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尝试新的技术,并与行业内相熟的老同事、老朋友保持沟通交流,通过不断的实践检验,寻找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从医四十年,看过了太多的病患,见证了太多的的眼泪,让张晓光院长能读懂患者内心的焦躁不安,在医治病痛的同时,也可以走进甲状腺病人的内心。医疗技术精湛,张院士一直都是深受尊敬的甲状腺专家医师。也因为丝毫没有主任医生架子,问诊时严肃细致,查房时温柔关怀,平常交往中也亲切体贴,所以张晓光院长也被患者和护士们亲切的称为“张姐”,一些年纪小的患者还会亲切的称她为“张奶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即使从医多年,郑晓光院长依旧会聊起自己刚踏入医学殿堂时候时自己“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学的神圣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宣言,目光真挚,无愧于心。而对于这样一位想患者之所想,念患者之所念,以解决患者病痛为终生目标的医生,我们只能抱着一颗尊敬感恩的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