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钜惠燃爆滨城!大连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迎战双11

一年一度的“双11”正式进入爆发期,在各大线上平台纷纷展开激烈鏖战的同时,大连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的钜惠力度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本次“11·11全民嘉年华”,大连苏宁易购将多措并举,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和优质服务。

以旧换新补贴持续领先行业标准 促进低碳消费升级

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苏宁易购双11全渠道以旧换新订单数同比增长74%,两件以上成套换新订单占比近3成。其中,节能冰箱销售增长67%、新一级能效空调销售增长69%,绿色低碳消费成为主流。


对此,大连苏宁易购总经理李俊霖表示:“苏宁易购将以双11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服务能力和供应链优势,通过升级以旧换新服务推动绿色家电普及,为促进低碳生活方式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双11期间,大连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600元,力度持续领先行业标准。消费者通过苏宁以旧换新,可以更好的利用旧家电实现残值变现。

大连苏宁易购爆款低价、多措并举 全面迎战双11

李总透露,双11期间,大连苏宁易购携手各大品牌、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了专属优惠活动:针对新装用户推出“套购满额直降”活动,每满10000元立减1000元,最高可享5000元优惠直降;针对家电换新群体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提供最高1600元的换新补贴,助力广大用户实现“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针对追求品质消费的用户推出“免息分期”活动,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最高可办理24期免息分期,让购物轻松无压力……多措并举,打造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产品方面,双11期间,除了海量爆款让利和3C家电新品密集上市之外,大连苏宁易购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了特定家电产品的专项优惠。例如,针对商务部“鼓励储存一定生活必需品”的部署,推出大容量冰箱的价格直降和专项补贴;针对“整治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工作,倡导市民使用电磁炉替代液化气罐,并推出全场电磁炉超级补贴放价。

此外,大连苏宁易购还联合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刷卡满减活动,双11期间在大连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家电,刷指定银行卡就能省钱,最高可享888元的免单优惠。


大连苏宁易购“1城1店1天” 打造滨城家电主战场

据了解,11月11日当天,苏宁易购全国各地将推出“1城1店1天” 狂欢活动,每个城市挑选一家门店,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一系列劲爆活动,打造全年最劲爆的线下购物狂欢盛宴。

值得期待的是,大连苏宁易购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路店隆重启动“1城1店1天”狂欢,提供“全城仅1店、全年仅1天”的年度级钜惠力度。届时,苏宁易购西安路店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4点,消费者在双11爆款低价、以旧换新、免息分期等活动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千台尖货5折起、大牌套购买四免一、套购满额送iPhone 13 mini等惊喜活动,力度拉满,打造真正的“双11滨城家电主战场”。

与此同时,大连苏宁易购还将在“专注好服务”和区域特色活动方面持续升级,让双11购物不仅有“性价比”,更具“体验感”和“品质化”,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带来更多的满足感。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