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个性化教育助力学生成才之路

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存在不同差异,“千人一面”式的教育模式亟待改进,这促进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模式的发展。大智教育的1对1辅导从尊重学生个体性差异的角度出发,对学生采取个性化教育,凭借优质的口碑成功跻身1对1辅导前十名。那么,大智的个性化教育到底好在哪里呢?

个性化教育注重培养思辨能力

老师的责任除了传授知识,更多的在于启发、引导学生,让学生通过思考而有所领悟。学生最怕被填鸭式地灌输死板而枯燥的知识,大智教育的导师注重以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培养自主汲取知识的技能和思辨能力,从而能对知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把学习知识当方法,而不是目的,破除只学不思的桎梏。

值得一提的是,大智的MMA课堂模式,以统一思想、净化心灵为前提,最终实现传授技能的目的,使书本知识活起来,创造高质量的课堂,同时也培育了学生的兴趣动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

个性化教育强调学生个性培养

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在古时就被孔子推崇,大智教育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育也体现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要求。大智教育要做的绝不是给学生实施千篇一律的教学,让学生变成流水线产品,而是通过个性化教育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个性,帮助学生发挥自己的优势。

根据个性化的教学理念,大智教育研发了“指向核心素养的育人模式(ICCE)”,这是基于大智办学的实际形成的适合自身发展的落实国家政策、符合高考综合改革要求的全新育人模式与教学体系,形成了全部标准化的流程与实施说明,让更多的教育者了解指向核心素养的育人不是形式而是内容,不仅强化理论研究,更重要的是强化实践,强化教育的效果。

作为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始终秉持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实现“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的名师指导”的办学理念,个性化教育让众多学生受益匪浅。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