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困难症的疑问:大智和新东方选哪个?

大智和新东方均已成立多年,兼具口碑与实力,是辅导机构中的佼佼者。大智和新东方选哪个?这对有选择困难症的家长来说,无疑是一个大难题。

大智和新东方最大的区别是专注领域不同。大智专注课外辅导,深耕教育辅导行业多年,打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深受学生与家长信赖。新东方在英语培训以及留学辅导等方面独领风骚,大家一提起新东方首先想到的就是英语。相比之下,大智教育涉及的范围更广,新东方的英语辅导深入人心。

和新东方相比,大智教育更重视对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在大智的教学过程中,学生起到主体作用,导师在传授知识与技能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对学生积极主动性的激发和引导,既“授之以鱼”又兼顾“授之以渔”,破除传统教育“只教不育”的桎梏。

在给孩子选择辅导机构时,家长们会多方打听,上网查看各种信息,找亲朋好友推荐靠谱机构等等,但是呢,万变不离其宗,最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而选择适合孩子的辅导机构也要花费一番心思,大智教育做到了为学生量体裁衣,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性,为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个性化教学方案,保障每个学生都有适合自己的导师和学习方案。

云图片

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辅导机构时可以优先考虑1对1,不仅效果比大班课堂更突出,而且也有利于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和学习能力的提升。大智教育一直为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目标而不懈努力,注重个性化教育的1对1辅导在业内和消费者群体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帮助众多学生学习更上一层楼。

不同的辅导机构各有千秋,家长们不必纠结大智和新东方选哪个,只要是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