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糖日,三诺生物与你一起共筑爱的防线!

联糖日,三诺生物与你一起共筑爱的防线! "久坐不动""熬夜刷剧""长期点外卖""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饮水不足"等,这些生活行为是否让你倍感熟悉呢?长期保持这样的生活习惯,我们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根据调查显示,中国30-34岁人群的糖尿病患病率已接近4%;高尿酸患者人数保守估计在1.2亿以上,其中年轻患者占总数的26.3%,患者人群开始逐渐趋于年轻化。但是往往年轻人更容易忽视对自身健康的监测,因为怕麻烦,不想限制饮食自由。比起通过自律、自测实现真正的健康管理,更多年轻人更愿意陷入"啤酒配枸杞,可乐加人参"的朋克养生怪圈。

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宗旨是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促使各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加强对糖尿病的控制,减少糖尿病的危害。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心一和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解在视频中讲述了 "一起关爱糖尿病人"的践行过程,自2019年成立以来,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陆续发起甜蜜夏令营、甜蜜校园行等20多个公益行动,获取捐款1400多万,惠及30多万人次。

为更好地普及糖尿病知识,呼吁大家关注血糖健康。在2021年联合糖尿病日来临之际,三诺生物联合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推出《特别的稳给特别的你》公益视频,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倡导大家关注糖尿病人群,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血糖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糖尿病患者群体的"特别"之处。

"特别"和"稳"的故事

面对高热量美食的诱惑、工作机会的限制、血糖监测与胰岛素的高额支出,这些平常人无法感同身受的难题,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都犹如难以翻越的大山。

这次《特别的"稳"给特别的你》从"特别"和"稳"出发,讲述了3位糖尿病患者的真实经历。故事中的主角有3岁确诊1型糖尿病的乐观小女孩,从学会忍受到稳住脚尖,够住生活原本的样子;有确诊2型糖尿病后成功减重的运动达人,通过学着放下到稳住双手,发现自己特别强大;还有不再隐瞒糖尿病史、勇敢接受"特别",并收获甜蜜爱情的少女,在面对被选择时,稳住信念,诠释出别样的幸福

曾经迷茫,也彷徨无措,但他们最终都没有轻言放弃,在亲友的鼓励下,在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的疏导与陪伴下,渐渐接受了自己的"特别",不仅稳定了血糖,也"稳"住了自己的心。

全民参与,一起行动

在三诺生物与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的倡导下,奥运冠军龙清泉和陈一冰、主持人马可、清华大学自强之星李鑫、骑行达人黄栋、青少年儿童糖尿病服务社会工作者金晟共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糖尿病,倡导大家和三诺生物一起关注青少年血糖健康,关爱糖尿病患者。

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与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与三诺生物联合提出通过教育与预防,关爱糖尿病患者群体,并承诺为糖尿病群体提供更专业、齐全、温暖的服务。同时提倡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在视频中提到,三诺生物的初衷是让每个糖尿病患者都有自己的血糖仪。为此,三诺生物在过去的19年里不断致力于慢病监测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自成立以来,三诺生物积极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及高等院校合作,开展糖尿病知识科普教育,并且于2019年成立了中国内地第一家面向糖尿病患者群体的基金会--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为新确诊的1型糖尿病患者赠送甜蜜生活包,帮助他们快速走出迷茫和恐慌,为家庭困难的1型糖尿病患者提供甜蜜生活支持计划,为他们提供最基本的医疗保障;同时还与全国各大医院联合举办湘雅康乐营、甜蜜夏令营、"三诺讲糖"糖友沙龙等等公益活动。

三诺生物于2002年创立,2012年成为国内首家血糖仪上市公司,始终秉承"为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患者提高生活质量"的使命。在这一使命的激励下,三诺生物一直在行动。无论是产品的迭代更新,还是糖尿病管理生态系统的建设,三诺生物始终坚持以糖尿病等慢病患者群体为核心,稳步向前。

最后,我们呼吁大家与三诺生物一起关爱、关注、理解糖尿病患者,重视糖尿病的教育与预防!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