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打卡地 | 吃喝玩乐一站地,尽在百年奥莱“抱抱冬日”市集

当冬天的第一片雪从奥莱的上空落下,现实和童话的界限就开始一点点消融。


还记得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秋意微微袭来之前,我们在百年港湾奥特莱斯一起穿越回了80,90年代。而今天,在大连入冬后最冷的一天,我们又一次走进奥莱,解锁一次地下停车场的新鲜玩法,来一场冬日温暖的抱抱市集。


12月24日,市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肯德基、可口可乐、麦德龙、抓住草莓等50多个摊位入驻市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享。人们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仔细“寻宝”,在香气扑鼻的小吃摊前大快朵颐,在书丛中取一隅喧嚣中的宁静,在“逛”的过程中感受更野生、鲜活的氛围,回忆久违的儿时赶集的快乐。更有圣诞老人巡演,把这场市集活动推向了高潮。音乐响起,人们轻轻摇摆,摇出了轻松和欢乐,摇走了寒冷和忧愁。人们相互问候、拥抱,与身边的亲朋好友,或者是陌生人,分享着温暖,传送着祝福。




疫情过后,人们更加渴望拥抱户外的自由,线下市集变得更有声量,也成为了人们购物休闲的好去处。百年港湾奥特莱斯举办的这场抱抱冬日市集,在寒冬送上了热闹和温暖,拉满了消费者的圣诞幸福感。市集将在12月24-26日举办三天,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抱抱”吧。



百年港湾•奥特莱斯雄踞拥有大连百年历史文化的港口发源地—香炉礁钻石港湾中心地段。与宜家家居、迪卡侬、麦德龙、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邻,坐拥同一商圈。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2000多个免费停车位,4万平方米的滨海休闲区,以及14.5万平方米的海景住宅与酒店式公寓,旨在打造高端国际化开放生活圈。

百年奥莱引进了COACH、MK、PORTS、ADIDAS等百余家国际名品,汇聚了上影影城、Pororo儿童乐园、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冠军真冰溜冰场、蹦床公园、积基米艺术科学馆,以及健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家庭休闲娱乐体验,成为大连人民周末和假期的首选去处。

双旦在即,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百年奥莱开启了年终聚惠狂欢。12月23日-12月30日,会员顾客在联营区指定品牌消费满1000元即有机会抽盲盒,在升级得100元新年现金券后,更有机会抽得GUCCI包、美的破壁机、品类现金券等,至高可获得万元盲盒大奖!消费满868元即有机会获得装有戴森吹风机的福袋!在微信小程序下单全场2折起,满额再减,再享折上折。来店消费,还可以领取奥莱定制版台历,活动超多力度大。

除了注重购物、休闲及娱乐等方面的发展,奥特莱斯也推崇用精神传递生活价值,用创新的营销思维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用户体验。每个月奥特莱斯都会策划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文化市集,为大连的城市魅力“舔砖”,为市民的幸福生活“加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