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石酒店集团任命张伟先生为大连硬石酒店总经理

2021年12月,硬石国际近日任命张伟(David Zhang)先生为大连硬石酒店总经理。

张伟先生拥有多达18年的酒店行业管理经验,分别在澳大利亚和英国获得了商业管理和酒店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任职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等知名品牌,足迹遍布于天津、长沙、成都和南昌等地,稳步积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因其对品牌的敏锐洞见与深刻理解,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管理经验,屡次为酒店集团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收益助力。


“我非常高兴加入硬石团队,我本人也是不折不扣的音乐迷,这个酒店品牌一直吸引着我。”张伟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团队将以创造令人震撼的真实体验为使命,持续释放音乐DNA, 扩大硬石酒店品牌在此区域的声量,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履新,张伟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的整体运营和战略发展,并致力于将大连硬石酒店打造成充满娱乐元素的游客首选目的地, 以及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优势的高端度假型酒店,为慕名而来的宾客创造一种全新模式的音乐旅程。

我们坚信张伟先生的加入会为酒店注入新的摇滚能量,他将带领大连硬石酒店取得更加卓越的市场业绩和品牌声誉!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