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年味十足 逛灯展购年货两不误

点亮2022,精彩无懈可击。作为大连年末标志性活动之一,百年港湾奥特莱斯一年一度的灯光节如期而至,闪耀开幕。

据了解,今年的灯光节从1月1日开始,将持续至2月15日,连续46天点亮大连夜空。与以往相比,2022百年奥莱灯光节突破传统花灯界限,首次采用超大异形气模灯展的形式,结合壬寅老虎的形象,展现出来一整个寓意美好、热闹有趣的“福福生威”童话王国。




与此同时,今年的灯光节利用了奥莱特有的街区文化,在空间打造上更是创意不断,亮点多多。将老虎的大嘴变成了灯光大门,象征着每个人2022都是笑口常开;8米的萌虎空降奥莱,笑意盈盈的模样告诉每个人都要笑对未来;而过街天桥上努力向上攀登的萌虎告诉大家不要气馁,勇攀高峰;更有坐在海边的萌虎举起手掌和大家击掌,向每个人传递能量……


2018年,百年奥莱举办第一届灯光节,由此开启城市冬日艺术探索之旅。出于对街区艺术文化的高追求,以及对城市生活“温暖与爱”的传递与分享,百年奥莱将“灯光节”延续了下来,并成为大连冬季夜晚最耀眼的城市名片。5年来,百年奥莱不断引入多个形式各异的灯光节主题,为滨城民众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和最温暖的氛围体验,同时也赋予了城市生活无限想象力和幸福感。


视觉之外,更有让人购不停、乐不停的年货大集。1月14日起,2022百年奥莱新春大作战计划暨年货大集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手写对联福字,来自家乡味道的庄河草莓,有机蔬菜,冬八件必不可少的糖葫芦…….全都热闹登场。1月14日-31日,18天的新春购物狂欢时光,必将燃爆大连。赶快来百年奥莱加入灯光和狂欢之旅吧。在这里,欢乐与幸福将不分时段,等你来敲门!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