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大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付结算业务考试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1年度大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付结算业务考试情况,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此次考试中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检验银行业金融机构支付结算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防范支付结算风险,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每年随机抽取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支付结算考试人员名单,并且只在考试前五天发布考试通知。在接到考试通知后,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运营业务专家团队”带领参考人员对55个考试制度逐个梳理,各个击破。分析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并每日进行学习情况测验。分行四名参考人员克服时间紧、考试内容多的困难,利用碎片时间积极备考。功夫不负有心人,由大连分行辖属中山支行、大商所支行委派会计经理及黄浦支行两名柜员组成分行参赛团队,在全市5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三名。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持续强化支付结算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健全业务培训制度、丰富业务培训形式。以严训严考促履职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提升,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