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数码产品新去处 大连华南电子城开门纳客

2月15日,位于大连百斯德购物广场的华南电子城正式开门纳客,将为电脑、数码、IT、通讯等众多电子行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华南电子城占地3200平方米,参照现代化科技电子专业市场进行规划设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入驻的经营商户打造最完美的经营空间。目前,已有132户商家正式签约入驻,并有多家商户签订了意向。


走进华南电子城,宽敞明亮的新颖店面令人心旷神怡。记者在现场看到,已营业的店面引来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不少受访商家对开业后的销售非常看好。


“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数码科技产品,车费都省出来了。”一位住在华南广场的居民表示,华南电子城从开始招商到开业成了附近居民日常议论的话题。


据介绍,作为大连唯一的元器件市场及又一个大型IT专业卖场,华南电子城的开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的IT市场,缩短了附近居民的采购距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使消费者能够买到更全、更好、更实惠的IT产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