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金州支行携手金州消防支队开展联建共建及消防演习

2月14日,为进一步强化支行消防安全工作,提高防灾防避险意识,提升扑救初期火灾搜救能力,切实为客户营造出安全温馨的金融服务环境,中信银行大连金州支行携手金州消防支队开展联建共建及消防演习活动。

在演练期间,支行消防安保队伍与金州支队消防人员一起全面检查支行大楼消防设施,查看排除消防隐患,支队专业人员耐心讲解了消防设施使用及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要领。在模拟演习中,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立即开展破拆、疏散群众、灭火和伤员搜救等场景演练。

本次演习,检验了支行全体干部员工消防应急反应能力,让员工在火灾事故发生时能第一时间作出快速有效扑救初期火灾,疏散及救助伤员,确保人身安全,减少财产损失。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了解和掌握了火灾发生时应急措施,切实提高全员应急自救与救援能力,更加自觉地防患于未“燃”。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为区域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