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硬石酒店星奇宝贝亲子房乐享美好时光

大连硬石酒店携手鲁能商旅公司全新推出“星奇宝贝”亲子主题房,围绕热门主IP“奇奇”和“璐璐”( Kiki&Dino)的地球探险计划,通过主题客房、国际风味美食、摇滚商店和硬石儿童俱乐部等全方位玩乐体验,为家庭宾客开启妙趣横生的奇幻摇滚旅程。

亲子房“萌”动登场解锁家庭出游新体验

推开房门就是色彩缤纷的“星奇宝贝”世界,Kiki&Dino两个可爱玩伴的加入,使休憩玩乐空间更具体验感。房间皆配备主题床品包括黄嫩嫩的床盖和胖蓬蓬的抱枕;主题备品包括柔软亲肤的Dino浴袍和儿童牙具。除此之外,房间内特设儿童DIY帐篷和儿童滑梯等安全舒适的玩乐道具,让萌娃在专属空间内尽情玩乐,探索露营的奇趣。

为方便家庭出行的多元化用房需求,酒店贴心打造亲子联通房型,包括一间经典大床房和一间经典双床房,通过联通的设计和双倍的互动空间,为父母和萌娃创造愉快的游戏天地。


美食玩乐全攻略 全天候乐享亲子时光

走出房间,探索的行程将抵达硬石儿童俱乐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活力四射的、酷酷的卡通明星Roxtars®一起,在音乐中快乐玩耍。内部特设音乐体验区、体感游戏区和益智类游戏区以激发萌娃们的天赋,实现小小音乐家的爱乐梦想。


下一个行程, 到SESSIONS全日制餐厅探秘美食之旅,家庭早餐供应多种国际风味美食。午后,还可以品尝当季的主题下午茶,萌娃们热衷的精致甜品和热饮,伴家庭纵享甜蜜的亲子时光。

探险怎少得了扮酷?在硬石独有的摇滚商店,萌娃可以搭配专属的摇滚风装扮。T恤、卫衣和徽章等时尚周边应有尽有,为此次探险的行程增加酷炫的仪式感。

优惠套餐激萌来袭玩转硬石亲子时光

大连硬石酒店是美国硬石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2家硬石品牌酒店。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从富含摇滚色彩的装潢,到为宾客配备的直达房间的音乐体验,大连硬石酒店酒店无处不彰显着炫酷的音乐主题特色。

酒店全新推出亲子联通房套餐1599元/晚,包含家庭(4份)早餐、1套下午茶、2件指定款摇滚商店儿童服饰、儿童俱乐部免费活动和2张鲁能假日温泉门票,垂询预订请致电0411-8817 8888。

带娃入住大连硬石酒店“星奇宝贝”亲子主题房,即刻加入Kiki&Dino的探险旅程,在玩乐中激发萌娃的好奇心与学习能力,享受童趣满满的亲子时光。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