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中信银行大连普湾支行在行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传达关爱,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近日,中信银行大连普湾支行与普兰店区古城社区共同开展“情暖莲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支行全体党员及青年骨干、普兰店区中医医院、中国移动普兰店分公司、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普兰店分公司等古城社区党建共同体单位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大连普湾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骨干与联建单位青年志愿者们一同走进社区,用专业的金融知识、通俗易懂的解读方式,向社区居民生动宣讲近期发生的非法集资案例,逐层深入地讲授非法集资的内涵、主要表现形式、严重社会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帮助居民筑牢财产安全意识,树立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识别风险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利益诱惑,远离“天上掉馅饼”的陷阱,为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贡献力量,用行动传承“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