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与现代服务业大厦、东北财经大学EDP培训中心等多家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月23日,中信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与现代服务业大厦、东北财经大学EDP培训中心、大连上海三菱电梯等多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相关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走进万达党建共享中心学习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共享中心的党建教育区、党建展示区和党建引领区,万达党建工作的智能化、全媒体融合创新模式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深受启发。随后,党员们来到党建中心红色观影厅,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旗帜》。该片回顾了我国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英勇斗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艰辛与汗水的感人故事。最后,大家进入VR体验区,从《飞夺泸定桥》的VR场景再现中亲身感受战火峥嵘岁月和先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就如何运用“党建+”模式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开展交流座谈。该行支部书记刘宇滢同志向校方及企业方支部书记全面介绍了我行“党建+业务”品牌优势,分享典型案例,交流支部标准化建设经验,并与各方党员代表一同交流学习心得。企业高校纷纷表达了对支行党支部精心搭建银企、银校党建交流平台的感谢,及对中信银行“党建+”创新模式的认可,同时表示将借助联建平台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