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社区防疫战士送温暖

“能为防疫和我的城市奉献一份力量,我累得值。”大连市普兰店区古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不经意的一句话,深深感动了前来做核酸检测的中信银行员工。


近日,大连疫情突发,而金普新区的防疫形势尤为严峻。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有这样一群最美“逆行者”,他们早已经完成集结,奔赴抗疫一线,大连市普兰店区古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赫然在列。他们尽锐出战,决战决胜,确保迎检尽检、不落一人。凌晨时分,他们已提前来到社区核酸检测点,着手开始各项前置准备工作:组织车辆迎接医护人员、拉好排队警戒绳、摆放核酸检测物资、测试检测扫码手机设备……检测中,他们一边宣传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和防疫知识,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名群众离开。他们忙碌着、专注着,甚至不愿意浪费时间和精力去按时吃上温暖的饭菜。正是他们的汗水与奉献,换来了群众的便捷与温暖,也为防疫抗议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前去做核酸检测的中信银行员工亲眼见证了这感人一幕,为表达对防疫战士的敬意和感谢,守护他们的安全和健康。中信银行大连普湾支行党支部迅速组织购买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及相关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往古城社区,为抗疫前线的“战士们”送温暖,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此举也受到了社区宋书记等人的高度赞扬。


本次送温暖活动只是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小小缩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就是胜利,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履责担当,与多方携手,共同扫除新冠肺炎疫情阴霾。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