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助力防疫工作收到感谢信

3月31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向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辖属甘井子支行赠来感谢信,感谢支行在特殊时期赠与了3800余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教育战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添物资保障力量。

大连市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属地政府、集团及总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该行积极助力政府、社区及企业防疫抗疫工作,大力践行社会责任。该行辖属甘井子支行在防疫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向辖区内相关部门了解防疫工作需求,在得知所在区教育系统存在防疫物资统一发放需求即困难后,迅速筹集物资,第一时间将3840只医用口罩运送至区教育局,有效缓解其防控工作压力,得到了区教育局的高度赞扬,并向支行发来感谢信。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用“有温度”的服务,打动客户内心“最柔软”地方,坚决践行国企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