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得“贷”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个人贷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

面对本次大连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个人信贷客户谢女士开通绿色通道,让客户贷款不等待,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近日,客户谢女士向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咨询二手房贷款业务,该行员工详细为其讲解了业务办理流程。同时,根据客户该笔二手房贷款实际情况,告知业务正常需要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前往贝壳交易服务中心进行贷款面签并办理相关手续。奈何,谢女士所在区域因疫情原因,已实施交通管制。本人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正居家隔离,无法离开社区,更别提前往交易中心现场办理业务了,这下子可急坏了谢女士。了解到客户实际困难之后,该行员工立即为客户申请特事特办,为其开通个人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并积极与客户协商,最终通过线上模式,成功协助客户办理了网上面签及各项贷款手续。目前,银行已顺利为谢女士发放贷款50余万元,满足了客户购房心愿,收到客户高度赞扬。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践行好国企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断档。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