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高效服务获客户表扬

近日,一位外籍客户致电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辖属中山支行,咨询外币兑换业务,客户表示近期要回国工作,在此之前计划将自己在中国近几年的工作所得收入兑换成为外币后汇入其本国账户。

该业务属于境外个人经常项目非经营性购汇业务,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境外个人适用购汇年度便利化额度。由于客户购汇金额较大,客户需提供有交易金额的购汇资金来源材料(含税务凭证)至我行办理购汇。随后,我行第一时间通知客户需准备的业务资料,并温馨提示提前准备境外收款行的swift码。

次日上午客户至我行柜台办理业务,柜员在审核资料时发现客户的收入证明与完税证明的时间存在出入。因客户且3天后就要回国,为使业务顺利推进,柜员主动联系客户公司在我行的代发业务联系人,由该联系人协助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最终由客户所在单位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完税证明,柜台为客户重新打印客户入职以来的工资明细,为客户完成大额购汇。客户对该行高效、优质服务连连称赞。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用耐心、细心、决心和责任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以实际行动传递中信温度。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