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服务零距离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特殊客户提供贴心金融服务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迎来了一对特殊夫妻,并顺利为他们办理了信用卡开卡激活业务。

这对夫妻,妻子是全盲人士,丈夫是视障人士。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辖属甘井子支行热情接待了两位客户,这也是他们首次为视障人士提供该项服务。为保证服务环节顺畅无阻,支行立即向专业人员咨询业务办理流程。在得到无障碍厅堂服务相关业务指导后,该行充分借鉴他行服务经验,并结合平日业务演练,柜面人员本着遵循本人自愿、充分沟通、过程可溯原则,耐心指导客户通过录音录像等辅助手段代替客户抄录环节,双录结束后引导客户至柜台,高效完成了整套业务办理流程。圆了心愿,夫妻二人不约而同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并对该行细致周到的服务连声道谢。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人员表示将继续全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探索为弱势群体打造平等舒适的金融生态圈,进一步提高无障碍服务水平,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增强特殊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