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客户兑换残损币温暖客户

近日,一名女客户携带71张1元纸币来到中信银行大连中山支行进行兑换。这些纸币大部分均破损缺角、发霉,甚至有火烧的痕迹,部分残币还加盖了不良宣传语。

在与客户沟通中得知,这是客户从老家带来了这些1元纸币,来到大连使用时才发现,大部分纸币破损严重根本无法使用。前期,客户也曾携带这些残损币到部分其他银行进行兑换,但均未能如愿完成兑换。

该行柜面人员得知情况后,表示这些纸币虽需要逐张手工清点,准确辨别真伪,耗时长,难度大,但可以为客户进行兑换。同时,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长,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该行柜面主管人员主动协助柜员共同清点,最终高效为客户完成了兑换。客户对我行切实解决客户难题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待自己他行存款到期后,将全部转入该行,成为中信银行的“忠实粉丝”。

兑换残损币事情虽小,却能检验银行的用心服务水平,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