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星海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近日,一位八旬老人来到中信银行大连星海支行柜台查询其名下理财及大额存单购买情况。柜员在与客户沟通中发现老人意识非常清醒,但听力较弱。柜员立即增大麦克风音量开始为老人办理查询业务。因听力障碍无法与柜员正常交流,当日轮值大堂的理财经理迅速赶来,在客户耳边反复重复业务内容,帮助客户理解,但并不奏效,业务一度处于停滞状态。

随后,柜员开始改变沟通方式,为老人提供老花镜后通过工整且清晰的文字书写出业务操作内容,理财经理为老人端来热水,结合柜员书写的内容用手势尽可能帮助老人快速找到下一步操作区域,最终完成客户理财产品及大额存单的金额、产品到期日等信息查询,老人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感动的同时对我行暖心、贴心、耐心的服务深表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努力为特殊客户群体打造差异化、舒适化服务环境,全心全意服务好客户。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