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社会责任,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有效治理洗钱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辖属甘井子支行门口即有多个公交车站,且临近大连市金三角市场,人流量大,小微企业客户多,故地点成为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阵地”。为提升宣传效果,该行员工提前在活动现场准备了遮阳棚,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宣传展台、易拉宝,印制了宣传折页。大连金旺社区领导及该行员工组成宣传团队,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随手礼百余份,以真实案例为背景,用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热心为群众讲述了洗钱、非法集资及网络诈骗等常见手法,耐心细致地为公众讲解了相关风险防范措施,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提升了公众反洗钱意识和防范违法犯罪水平,达到了预期目标。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常态化开展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持续将反洗钱风险防范理念送入社会基层,送达公众身边,努力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和健康的金融生态。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