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烦心事”办成“暖心事”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提供硬币兑换服务获客户赞扬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顺利为某超市老板兑换3000余枚硬币,耐心、优质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我这儿的钢镚有点多,你们这儿能帮我兑换吗?”当天,一对夫妻带着一只大袋子硬币,来到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辖属安盛支行大堂,满怀期待地问道。“当然可以。”该行员工微笑答道,并指引其前往柜台兑换。这袋硬币分量十足,分1角、5角、1元,共计3000余枚。夫妻二人介绍,超市硬币收多花少,多日营业便积攒起来了这些硬币,平常不但花起来不方便,而且“侵占”了超市收款柜大量空间。无疑,这些硬币已俨然成为了他们夫妻二人的一件烦心事儿,这才尝试来银行兑换。

“要兑换这么多硬币,原本我们是怕你们着急,没想到居然变成你们怕我们着急。”硬币兑换期间,夫妻二人笑着说道。由于客户硬币数量较多,清点用时较长。在客户等待的过程中,大堂经理热心为客户宣传反假币、不宜流通人民币、发诈骗等金融知识,为客户在烦闷的等待过程中进行“充电”,也为客户带来一份舒心与欢乐。当柜员将兑换的纸币交至客户手中时,夫妻俩为本次不一样的兑换服务连声称赞。

跬步千里,滴水汪洋。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落实到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