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召开稳经济大盘工作推动会暨实体经济重点项目启动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和落实全国稳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及总行助力经济稳增长工作举措,切实加强分行支持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6月7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召开稳经济大盘工作推动会暨实体经济重点项目启动会。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客观认识当前复杂严峻形势,心怀“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靠前发力、主动发力,进一步加快信贷投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快转型,加强政策配套和政策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全力助推大连市GDP“三年过万亿”目标实现。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认真履行服务实体经济天职,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切实把稳经济大盘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稳经济大盘、支持实体经济贡献中信力量。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