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养老项目可以“上门给老人洗澡”


      上门给老人洗澡的服务项目落户大连。近日,背着澡盆上门的护工准时来到中山区某小区李先生的家,3位护工穿上鞋套入门,铺上地垫,再支上澡盆,两个护工把老人轻轻抬起,放到洗澡架上,再轻轻搓洗。这个服务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仅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就完成了从入户到离开的全程。


      李先生的母亲常年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护工全程非常小心,他们轻轻抬放老人。搓洗的过程中,老人甚至有小段时间睡着了。特别贴心的是,全程都用浴巾遮盖老人身体,也没有置老人尊严于不顾。


      项目负责人肖先生表示,随着大连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他们很早就开始布局养老产业。他们派出团队出国学习。“完美的细节才是这个项目走向市场的关键,我们仅就服务细节上,就有长达数百项的目录。”肖先生介绍,他们公司希望这个项目给大连行动不便的老人带来福音。


编辑:何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