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中信协同走进上市公司超高净值客户沙龙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开展“中信协同走进上市公司”超高净值客户沙龙活动,该行相关私行超高净值客户、对公企业高管及证券端财富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走进上市公司——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2年6月成功上市,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从事特种分子筛及催化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化工技术、化工工艺服务。在座谈交流环节,银行、证券员工代表分别就自身业务优势和服务方案进行了精彩介绍,中触媒董事长秘书、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与客户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在参观学习环节,客户在参观了该公司建立的中国首家催化剂博物馆,并亲身观摩了厂区生产经营现场,参观活动让客户耳目一新,深受客户喜爱。本次活动打造了银行、证券与客户多方交流与共享的平台,丰富了私行客户多元化服务体验,拓宽了客户投资渠道,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进一步强化客户财富管理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