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运用“信福充电宝”产品助力“专精特新”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落地辖内首笔“信福充电宝”业务 ,为某“专精特新”上市公司提供电费缴纳业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该企业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对银行的授信支持、价格成本、流程效率等方面要求较高,为充分满足企业需求,更好更大力度支持企业,该行运用国内证创新产品,全力为企业提供特色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前期,针对企业上下游企业地域分散的情况,该行先后运用“信福易”“信福代”等中信银行创新产品,高效满足了企业结算融资需求,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近日,在了解到企业有电费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向其推介了“信福充电宝”产品,并顺利实现合作。“信福充电宝”产品是中信银行联合国网汇通设计的以国内信用证作为支付工具的新型低融资成本电费缴纳产品,可实现当天开证,次日到账。该模式为用电企业缴纳电费提供全新的渠道,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压力,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体验感。

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着力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全力为企业纾困发展排忧解难,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中信动力”。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