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强党建 合力筑堡垒中信银行分行与大连产权交易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大交所)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交所举行,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为出发点,主要针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工作不偏离、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目标开展交流互动。活动中,大连产权交易所党支部书记李晓光同志与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委员张佑晶同志分别致开场词,一致表示大交所与中信银行作为国有企业,有着相同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党建引领是双方履行职能和转型发展的基本原则,党建联建则是创新国企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有力实践,对后续银企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大有助益。

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共大连市委党校朱倩教授现场讲授《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重要启示》专题党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总结凝练出党的建设基本经验和重大启示,让党员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为增进银企交流互通,该行党员代表现场分享中信故事,介绍投资理财知识及中信“党费通”业务。最后,银企双方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党建联建活动在嘹亮恢弘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加强银企交流,全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动力优势,助力银企合作再创佳绩,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