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分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于7月1日举办“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战斗英雄、原中越边境战第十五侦察大队连长邱枢同志,来行为全体党员讲授“从来不愿提起、永远不会忘记”专题党课,重温硝烟战火里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战斗岁月。邱枢同志通过讲述自己亲身作战经历、革命先辈舍身忘我、保家卫国的战斗故事,以及对牺牲战友深沉浓厚的思念之情,带领分行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辛历程,深刻感悟祖国和平及人民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每一段生动事迹和每一个鲜活人物,承载着的都是人民军队的崇高理想和执着追求,对越反击战中无数烈士血洒疆场,为边疆的稳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英雄事迹让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态,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用实际行动向以邱枢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前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誓言嘹亮温初心、红色故事传薪火。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创新党建联建及教育实践形式,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发展新能量,以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