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开展养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志愿者团队走进大连市甘井子区夏家河子街道蓝天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行特邀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李子富同志,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现场讲授《我是铁道兵,我不怕死,就怕物资不能按时运到》专题党课。党员们随着老战士的讲授追忆烽火岁月,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李子富同志现年92岁高龄,对许多往事渐渐失去了记忆,唯独对其参战经历记忆犹新。他生动地讲述自己的亲身作战经历,以对牺牲战友沉甸甸的缅怀之情,带领与会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和百年艰辛历程,重温人民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让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当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历史的启迪永在,精神的价值长存,英雄事迹让参会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态,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对理想信念忠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于分行经营发展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前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党课教育结束后,该行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以具体行动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