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疫情克时艰,中信服务加一度——金州支行打响全员抗疫“阻击战”

8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滨城,金州支行党支部主动联系当地政府部门了解疫情形势,并积极问询当地企事业单位因疫情所受影响和需求,第一时间部署防疫工作,与区财政局、医院等多家机构客户,以及现金结算量较大的企业,做好疫情业务连续性准备,全力保障企事业单位疫情期间运行平稳,实现金融服务“不打烊”。

作为本轮疫情中较安全的独立区域,金州支行自疫情爆发以来始终保持营业状态,支行干部员工全体到岗,坚守一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8月30日,支行一位贵宾客户通过电话预约次日取现30万元,语气中满是焦急。当天大连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经明确要求减少人员跨区流动,款项押运车辆无法正常前往市内调拨现金。为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支行运营条线全体人员集体协商解决办法,出具应急方案,组织值班柜员将当日收取现金进行清分及消毒,帮助客户成功取出了急用资金,暖心举措受到了客户的赞扬与肯定。

9月初,大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不断增加,金普新区也出现了感染病例,这让原本紧张的防疫形势再度升级,各街道社区、村委会也都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数以百计的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加班加点地落实政府防疫要求,为隔离在家的居民“上门服务”。作为一家国有银行的综合性支行,金州支行秉承“跟随政府”理念,以村委会抗疫合作为切入点,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深化银政合作。9月1日和2日,支行公司部负责人在得知金州区拥政街道、站前街道、光中街道等的疫情防控紧急状态后,全员主动出击,逆势前行,先后走访杨家村和九里村村民委员会,为数十名志愿者们送去爱心物资,将中信温度送达居民及志愿者心底,以行动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

区域疫情克时艰,中信服务加一度。后续,金州支行将继续紧跟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坚守阵地,坚定信心,在主动扛起驰援“疫”线责任的同时,全力做好区域内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为滨城抗疫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