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为3600多名医护人员工资发放业务开通绿色通道

大连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为助力这场无声的战役,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第一时间保障医护人员工资发放到位。

近日,为贯彻落实大连市防疫政策,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主城区网点轮流营业,沙河口支行当日暂停营业。某医院是中信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客户,恰巧当日客户联系该行,表示要为医院医护人员发放工资。得知客户需求后,分支行高度重视,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果断安排居家待命员工回行办公,积极为客户设计代发解决方案,最终在当日中午前完成该医院3621名医护人员的代发工作,为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送去了中信温度。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并积极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通讯员:许建华)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