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用“慧缴付”产品点亮智慧校园

近日,大连高校如期迎来了开学季,却不料也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这一不速之客。在此特殊时期,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为大连市某高校办理“慧缴付”业务,顺利解决了学校各项费用的缴纳难题,银校双方联手打造智慧校园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大连新一轮疫情的发生,不仅让学生们再次“拖延”了重返校园的步伐,也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增加了空前的难度。为解决高校学费收取等迫在眉睫难题,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克服居家办公等诸多困难,员工主动加班加点,最终在总分行高校配合下,成功为该高校开通“慧缴付”服务;为保障该项服务后续的平稳运行,该行疫情期间驻行办公员工连夜进行了多次系统测试,身处隔离酒店的客户经理也积极为校方解答各类操作难题。以担当与奉献,将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落到实处。此外,该行辖属黄浦支行积极为教职工居家生活增色添彩,在教师节之际举办线上财富分享会及“美味宅在家”厨艺PK赛,既为全校教职工带来专业财富知识和权益产品,也为这个特殊的教师节带来了“中信温度”,取得了良好反响。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扎实推动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全力履行国企责任担当,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