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根据《大连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大银保监办发〔2022〕436 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辖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认知度、满意度,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制定下发《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关于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分公司本部、各支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屏、LED屏展示活动主题,在职场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营造宣传氛围。根据行业统一安排,各支公司于启动日当天统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职场设立宣传点或咨询台,安排宣传人员,摆放并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临柜客户宣传新市民产品及服务。


分公司下辖开发区支公司、庄河支公司、旅顺支公司组织参加集中启动日活动,根据当地牵头部门统一部署安排,在当地人流量较大的广场等地开展集中宣传;金州支公司、甘井子支公司、沙河口支公司及普兰店支公司于集中启动日当天,深入街道、社区对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新市民专属产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及产品知识开展宣传。


分公司还编制了新市民金融需求调查问卷,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向身边的新市民群体发放问卷,针对新市民基本情况、金融需求、对保险机构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调研。

接下来,分公司将积极探索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常态化机制,加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及专属产品推广力度,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