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爱+1”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2022年12月12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分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函件,“贵公司捐赠给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长柏镇长柏路52号的长柏镇小学26箱图书已收到,特此证明”。至此,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爱+1”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2022年5~8月,在总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分公司开展了“爱+1”阅读点亮希望公益行动,发挥销售队伍和客户的力量,鼓励城市里的孩子们向偏远山区的少年儿童捐赠图书,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种一颗慈善的种子,力所能及的帮助偏远山区的少年儿童解决优质课外书籍短缺等现实问题。“爱+1”公益行动历时93天,分公司10家经营单位组织300余名营销员和4000余名客户发起爱心捐赠,为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长柏镇小学捐赠图书超万本,折合人民币约10万元。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玉新表示,一本书的力量,可以影响一个人、一群人乃至一代人的发展。保险,是一份传递爱的事业,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响应中央精神和上级公司号召,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愿望,借助保险公司营销员的群体力量,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为偏远山区少年儿童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将不忘“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并将继续担当起公益慈善、脱贫攻坚、抗疫救灾等社会责任,履行国有骨干保险公司的社会担当,充分彰显人民保险的使命与责任。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