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参加首届大连3·15消费体验展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参加大连市消协3月15-19日在星海广场世博中心举办的“首届大连3·15消费体验展”。


展会期间,分公司运营客服部及分支机构业务骨干将全天候向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消保知识,解答消费者关于金融产品的疑问,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另外,分公司还在展位内准备了两台先进的健康检测设备——康浩云健康检测仪和鹰瞳健康检测仪,消费者于展会期间莅临分公司所在D17展位,即可进行免费检测。


3月15日,分公司参展首日,前来咨询、检测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分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引导,认真讲解,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展会现场有年长的消费者,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她们普及老年人防诈的金融知识,细致地为她们讲解身体检测情况。一位阿姨真诚地说:“我相信人保的品牌,我也相信你们的服务,为你们人保人点赞。”阿姨的话,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将在为期五天的消费体验展中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全力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