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大连金融工会、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学习援藏干部王军强同志优秀事迹”专题党建联建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中信集团援藏干部王军强同志的优秀事迹,3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大连金融工会、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学习援藏干部王军强同志优秀事迹”专题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中信故事之《雪域高原的生命赞歌》暨中信集团援藏干部王军强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影片记录了因公牺牲援藏干部王军强同志在申扎县不忘初心,用激情燃烧援藏岁月的坚实足迹,谱写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金融干部在雪域高原上忠诚奉献、真诚服务、甘于奉献的生命赞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王军强事迹宣讲团成员讲述了王军强优秀事迹和感人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让大家认识了一位对党和国家高度忠诚、对单位和工作高度负责、对申扎百姓和家人高度热诚的好党员、好同志;在党支部代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王军强同志的优秀事迹,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王军强同志心系群众、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和扎根高原、献身边疆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大连GDP破万亿、争当东北振兴“跳高队”争做贡献,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以及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