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出口e贷”助力小微企业出口无忧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携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成功为某企业办理“出口e贷”业务提款300万元,以后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出口无忧。

“出口e贷”是中信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全线上化信用贷款,具有额度高、期限长、纯信用、效率高等特点,能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从报关出口到货款回笼之间的资金融通问题,减少财务成本支出。

获悉企业融资需求后,我行分支机构高效协同,上门与企业沟通并指导操作细节,协助企业完成线上自助申请流程,实现贷款资金快速到账,及时满足了企业日常经营流动的资金需求,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出口e贷业务的落地标志着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助力出口型小微企业线上化融资渠道方面提供了新“引擎”,解决了小微出口企业从报关出口到货款回笼之间的资金融通问题,更好地助力小微企业海外市场抢夺订单。出口e贷能让客户感受到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在客户体验和操作便捷性上得到了小微出口企业的高度认可。

今后,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通过“出口e贷”“关税e贷”“跨境电商e贷”等一揽子个性化信贷产品,为外贸领域小微企业持续提供信贷支持。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