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开展2023年客户节系列活动

为加强人保品牌宣传、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国人保寿险大连市分公司紧跟总公司安排部署,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客户节活动。今年的客户节以“智慧健康生活 用心守护美好”为主题,时间为5月18日至7月18日,活动期间将开展系列感恩回馈活动。

5月13日,分公司举办了“人保518客户节、母亲节双节同庆”主题观影活动。早上8点多,受邀客户如约来到活动影院,分公司精心的准备和现场有序的组织,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观影活动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客户节系列活动,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嘉宾互动。随后,个险业务发展部付志斌老师进行福泽产品升级发布,诠释福泽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嘉宾的阵阵掌声中,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270位客户及业务伙伴参会,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为今年客户节活动起到了很好的预热作用。

5月15日,分公司召开2023年客户节启动会,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及组训通过现场及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参会。会上,运营客服部刘婕老师对分公司客户节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对客户节各项活动细则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客户节,分公司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与体验,在总公司五项活动基础上,精心策划了“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感谢有你,一路相伴”、“以心换星,温暖服务”、“感受自然,健康友氧”、“保险进基层·服务乡村振兴”等五项分公司特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为业务伙伴提供了与客户互动的平台。

5月20日、21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徒步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鸣枪开走。分公司以人保518客户节为契机,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组织全辖各机构积极邀约客户参加徒步大会。活动当天,全体业务人员携客户共1700余人身着人保统一文化衫,高举人保司旗,从主会场、分会场集合出发,共襄盛事。分公司工会、团委也联合组织本部员工4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的活动。

冷暖相守,朝夕相伴。人保寿险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构建保障全面、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聚焦健康保障需求推出“活力”系列交互式重疾险、“关爱”系列百万医疗险等;聚焦养老保障需求推出“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等;聚焦财富管理及传承需求,推出中长期年金、“臻”系列与“福”系列终身寿险等多款保险产品。人保寿险将持续推动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化、智慧化的运动、健康、养老解决方案。

2023年客户节,

人保寿险期待与您的温暖相遇!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