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新活力 ·信未来”尊享音乐会

为回馈广大贵宾客户,恰逢第39个教师节和分行成立35周年来临之际,9月10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新华保险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活力·信未来”尊享音乐会,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王坚行长、孙喜群副行长、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刘杰总经理出席活动,该行640余名客户和新华保险600余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王坚行长在致辞中对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全面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金控、中信银行及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的红色基因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大连分行成立35周年,历经 35 载春华秋实,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深耕滨城这片热土,信守初心、行有温度,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综合平台优势,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全力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特别是去年9月,中信银行在北京中信大厦举办了品牌升级发布仪式,发布了品牌口号“让财富有温度”,将“温度”与“财富”结合起来,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模式,建立差异化竞争力;依托“有价值”的服务生态,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满足企业和个人对于资产配置多元化、融资需求多样化的需求。大连分行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理念,陆续开展了“信守温度”“成就伙伴”“少年行”等深入人心的系列活动,在大连区域市场上叫响了的 “要出国 找中信”“在一起 好幸福”“小微企业轻松贷”“出口e贷”等业务品牌。在未来日子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积极融入“大财富管理”时代,打造中信优品与中信创品,用心用情专业专注在大连区域打造极致服务品牌,始终与客户一路陪伴、成就伙伴、终生相伴。

音乐会邀请国内唯一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新华交响乐团,为嘉宾观众演奏了《我爱你中国》《轻骑兵序曲》等多首耳熟能详、视听震撼的交响曲目,为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充分体验交响乐的独特魅力,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音乐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