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功举办“行庆杯”足球邀请赛

2023年是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立35周年。为答谢大连市政府及核心客户对分行发展的大力支持,发挥中信协同力量,深化政银企交流共建,彰显大连中信人和广大足球爱好者踔厉奋发、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金普新区足球公园成功举办“行庆杯”足球邀请赛,以赛会友。分行重要合作伙伴及中信联合舰队有关单位8支球队百余名足球爱好者参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坚同志及各队观赛嘉宾出席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足球邀请赛以“砥砺三十五 协同有温度”为主题,特别邀请大连市财政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烟草总公司大连市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贝壳大连交易中心及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参赛。

本次邀请赛采用9人制比赛规则,共分为小组淘汰赛、晋级排名赛、半决赛及决赛四个环节。经过14场激烈的比拼角逐,大连商品交易所代表队勇夺桂冠,大连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亚军,贝壳大连交易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代表队获得殿军,其余四家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比赛在全员愉快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传承发扬团结协作、拼搏成就梦想的足球精神,以多元化、创新化协同活动拓宽政银企交流平台,深入推进“145”工程,实践“融协同有智”,与大连市政府及广大客户共同携手,为新时期东北全面振兴和大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