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赢 筑梦未来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2024年度策略分析会暨客户答谢活动

作为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12月7日,“协同共赢 筑梦未来”中信高净值客户2024年度策略分析会暨客户答谢活动成功举行,活动由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协同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联合承办,200余位高净值客户、对公企业高管及专精特新企业领导,该行王坚行长、李冰卓副行长及协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冰卓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信集团与中信银行的国有基因和“有温度,专业化”的服务特色,指出中信银行依托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聚焦客户“人-家-企-社”综合需求,倾力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金融”的一揽子综合服务方案,深入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初心和愿景。

活动中,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师秦培景博士作题为《2024宏观展望与投资策略——凝心聚力,拾阶而上》的精彩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2024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分析和居民资产配置建议。在后市展望方面,他指出A股市场信心恢复滞后于已出现转折的政策和经济周期,表示国内经济活力再现,A股盈利周期稳步回升;美元加息周期结束,国内货币政策空间打开;资本市场政策稳定流动性预期,聚焦投资端改革等“三大驱动”将重新凝聚市场信心。在资产配置方面,建议把握市场风格切换机会,关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应的科技自主可控、高端制造等方向。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税法顾问高慧云带来了《金税四期背景下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专题讲座,从高净值个人的税收风险与防范、企业税务风险与防范和税务风险隔离工具与应用三个维度,结合生动的案例与到场嘉宾探讨金税四期和共同富裕背景下,高净值客户及其背后企业的税筹之道,助力客户个人与企业高质量发展,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活动中还穿插了为中信银行20年老客户颁奖合影等精彩环节,为与会人员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该行领导、演讲嘉宾及陪同人员与到场客户深入交流,温暖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雪节气,彰显中信服务温度。

下一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创新打好中信集团协同差异化王牌,积极践行总行“342强核行动方案”,深入落实分行“145”工程,不断完善多层级多维度“主活动”体系,搭建高水平平台、高价值渠道、高流量场景,为客户提供“人-家-企-社”的“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方案,用有温度的极致服务成就伙伴,共同成长,共享未来。

编辑:姜国庆